Friday, August 7, 2009

环保

讲真的,现在的人就是不懂环保。

小至少用塑胶带,大至在外表乱烧垃圾.. 都少人做,我是说我周围的人。

刚才才又睁大眼睛看见一个吃了几十年盐的人把tissue 丢在地上..
想起我平时骂的:-
"喂! 讲你,不环保还跟我丢罐头去longkang? 猪头.. "
"Ooi! 多余的filing 用多余的废纸啦.. 少买纸就少砍树.. "
"cheww.. 穿过的衣服不能做抹布,pantang? 去买个新抹布来不花钱hoh? "
是不是很激气?

一路来不喜欢用杀蚊杀虫剂的我,对于虫虫有些心得。 杀蚊最好表用喷的,买那些有驱蚊功效的纸或精油就很work 了。
可爱的蚂蚁leh,坚决不要客气。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开水烫,立刻见效。浇的时候必须放一个小蚂蚁回去报告,再来,再浇,几次下来,小蚂蚁就彻底完蛋了。

讲是酱讲,通常没来惹我的昆虫我都会把它们放生。

表说你一个人的力量起不了什么作用,集少成多的效果是很厉害的。

你一个猪头酱想,还有千千万万其他认为自己也没错的猪头在。 因为我也是一个不开冷气睡不着觉的猪头..

本着交换、捐赠、再生的荣耀来保护我们住的星球,以表明自己的环境意识和文明教养,不觉得很光荣吗?

很想把地球来个过肩摔,把猪头全部抖出去。那样地球就可以重生了。
或者来个地球毁灭,毁灭,毁灭.. 全部猪头毁灭掉去..

2 comments:

  1. 你对蚂蚁会不会残忍了一点点???
    蚂蚁:“我不会放过你的。。。招兵买马~!!今晚去咬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