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味觉人生

对味道这个触觉比较敏感,
也很能对味道记忆犹在。

例如可以感觉到某人用着的发胶味道是跟我外婆的一样,应该是WELLA红色膏管那支吧。 难闻的味道可以令我觉得不自在。
如某人在公司范围泡coffee 或者吃人参糖,我就有那种皱眉头的mangzhang 出现。

味道往往跟一个人有很大的关系,就拿香水来说,浓郁和淡清的味道就和性格一样。

我喜欢比较清淡的香水,例如DKNY 的Be Delicious就很多人用了。还有Anna Sui 的Secret Wishes 淡甜淡甜也不错。

其实味道是很主观的。

我的香可能是你的不喜。贵的香水也不一定是我的心头好。

对西瓜的味道情有独钟。曾经闻过一个人搽西瓜香水味,那种味道是一闻就爱上了。事过多年,也试过其他渗有西瓜的香水,可就对不了味儿。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这里,躲在开着冷气的房里,喷上一些香水,简直是另类的享受。


全家福

My dream dream..

这是最近买给Jimmy仔的香精,加上好朋友Febreze 就清清香香料..
 .

2 comments:

  1. 原来有这么多香水。。羡慕~~~~~ 人家也要p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