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向往旅行结婚


结婚..
象征着两个人已经结为夫妇.. 罢了。
我认为旅行结婚好,
又浪漫。
搞婚礼多事不得此,
还要乳猪,
小小只猪无辜到就这样被人吃进肚子了,
还有鱼翅,
为了那几丝东西去夺取人家的生命。
其实旅行結婚兼蜜月,
那份温馨的回忆才是无价。
不然本来筹来的钱要拿来做旅行本,
以后小孩本,
生后变回索本..
通通boh liao。
如果说婚礼会有赚,
那么我又不想分分钟去计算谁谁谁来,
给多少,
什么地方要省的商业味。
再如果说顺老人家意请亲戚朋友叙旧,
我想要相聚并不需要利用这么豪华的方法来促成。
摇个电话,
有心的话不理身在何方都可以自己来吧?
我不要假,
不要逼,
不要烦,
只为自己交代。

还好另一半有共同的意愿,
为明年的人生trip 筹备出发。
 .

9 comments:

  1. 虾?杉杉,我们竟然有着一样的想法,一样的念头,一样的计划?
    我真的...好想抱着你,不用讲什么,你应该也feel到我要说什么吧!

    ReplyDelete
  2. Yes , Wish u dream come true.... Namo namo...

    ReplyDelete
  3. 这么浪漫的。。。。

    希望你到时候有个甜蜜的旅行吧

    ReplyDelete
  4. at least u must have dinner with yr family & yr husbad's family....

    ReplyDelete
  5. that 1 anytime la.. CNY also can..

    ReplyDelete
  6. vry good! Keep it up!! Believe tat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SOO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