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What you need to do is just shut up~

如果我们不是一起做工,
如果你不是我的上司,
如果不是我需要一份工作,
妈的,
你早给我顶到你祖宗连香都不敢吃。

可是现在我不能,
我要忍你,
现实中我所能做的是尽量做完你要的东西,
不鸟你的废话,
对你假笑。
还有可以的是,在这里狠狠的骂糕你。

你也知道你对我讲话不漂亮?
你也知道你要求很高? then?
为什么你的那张臭嘴还是一样?
为什么你讲话不能留余地?
你不断明示我你很忙,
我知道..
你忙着催我几分钟里我还没reply 到的email。
你忙着检查我的错误,
连一个标点符号TMD 的都要挑。
你忙着夺命call 你的staffs,
加上一张leave form 都要我马上摧。
头家,人家在外面见client 打拼,你要我为了这个wu eh bo eh 的call 人家。
你也忙着要讲话讲话讲话讲话讲话讲话讲话讲话!

一时你自己已经在想了很久的鸟问题,
你丢来问正在做东西的我,
我怎样知道你要问什么?
你的问题:
"你睇左email 未? " (没有出声了,MH 鬼知道那个email? )
"做咩果个货未send 咩? "
(then 等我回答,你知不知道几10 张单还没send 的? 你讲那一张?)
我不清楚是不是应该问?
当我问时你再来几轮半句的答案,
最后加上 "做咩你冇睇嘅咩? " "做咩你唔知嘅咩? "
当我解释这应该是由谁谁负责而我是负责什么的时候,
你还可以说 "你应该知嘅吗? 唔係咩? "
这些大便话你也需要我回答,
你在等着我回答,
我没有回答你会再次提醒我,
你要我回答,
你硬要我回答你 "咁你知咩嘢? "
你一句句打沉着我的心,
一句句的正在吞噬着我的耐性。

间中你还要傾偈,
我根本已经在厌恶你声音的边缘里。
你还要搞联谊般傾人家的闲事,
一傾起来就没完没了。

Shut-----your-----ass-----up!!!!!

你得空不代表我也得空,
我得空也不代表我需要娱乐你。
如果一天我们大家鼻子不能用来呼吸了,
我想你也活不下去,
因为你的嘴巴会抢着要不停的说话。

我要人身攻击你,
因为你肥到酱都不愿意去你的pigeon hole 放文件,
而喜欢把文件就地往我位子丢。
曾经我有请求你帮我这个小忙,
自己拿去或 "顺便" 分好后减轻我的工作。

你只给我一句:"这是你应该做的.. "
以前大家对你的肚懒我都一笑置过,
现在你犯到我了,
你真的踩到我gao gao 了。
或许你同样讨厌我,
或许你很想换个如你意的人,
但是I dont fucking care
每天去到公司最想听到的就是你辞职的消息。

因为你不旨在这份工作,你讲的

2 comments:

  1. 哦,想必每个人都会有至少一个讨厌的上司或同事吧!
    我也常常想着同一件事,就是希望听到那些讨厌人辞职的消息...
    所以,我一点点明白你的心情。
    虽然可怜,我希望你能乐观一点,表为这种人逼出鱼尾纹,很不值得的!

    ReplyDelete
  2. 我跟你讲,它不是普通一个令人讨厌的人,它是一个很他妈的令人du lan 的东西。我很多时候都很想大巴大巴封他,叫他收声,更想等他跟我出时,一讲到我不想听的话,我就大大声的叫他 get the fuck out my car!!!! 一定要在highway...我不懂这样算不算过分,但他真的踩到很过线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