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只要独一无二


有一种fu~

只要 独一无二

不懂你知不知道它的存在..

这种不能出让,不许分享,不可敷衍,暗藏霸道的感觉。

我的就是我的,

不能和其他人一样。

对我这样就不能对其他人做出同样的事情,

一样的东西已经变成一点都不值得去稀罕。

向别人说过的东西再来对我说,

同样的语气,

同样的表情,

令人我对你无故的反感。

同样的我对你怎样只有我一个人能,

别人同我一样我情愿什么都不再对。

我接受你的付出有多少并不是由你来安排,

那是应该由我来感受做决定。

谁告诉你我可以排位推到第二?

那是是结束的预告,

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抚平。

短暂的冷落,就算是一刹那,

更是死心的开始。

剩余的怜悯谁都不会要..

一个人就一个人,

我还是要回我的 独一无二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