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MSN World- My Rules

" Help~ help me, Guleng 仔 wants kill me! " ~
今天一大早就被人叫去meeting。
Met 什么? --> MSN MSN 惹virus 来,
MSN 分散工作注意力.. NiaSing.. 我大了,
不用拿这种东西来训。
要怀疑我太得空没有东西做就直接skip 掉这个lousy pick up line。
伱讲了我也不会少用给伱看,
如果没有MSN 我才真的变面青口唇白给伱欣赏。
叫我不要玩,可以.. 去炒掉Gozilla,
叫Guleng 仔坐在椅子上不要动来动去,
加上伱闭嘴不要讲话半小时。

..... 圀rz .....

在MSN 里发现了很多好笑的傻朋友,你看(click 一下放大)..
第一个怀疑我是从火星来的猪
 
怀疑我没有38?
 
为朋友给一个死8 婆评分
 
在讨论着一个巨人的童年..

很简单,要玩到酱。
1. 表中途跟我消失无影无踪,忙时就单声,我绝对不会死缠烂打
2. 如果我是在你的standby list,你显时就message 我,当我等着你的回复你在应着你更重要的人,settle 完后才来睬我,麻烦你清掉我,或让我清掉你
3. 有始有终,走时讲声bye bye/ tata/ 88 交代,你的msn 不会说明天就用不到了
4. 懒神秘,问你东西就来个"why","How","then?",现在不block 你等你来激我啊? This is just my little planet rules, 你犯了几个?

1 comment:

  1. no, i always ur low yao guigui... so never make u angry geh...

    but u always got a lot of bad frens de... becareful.. ur heart attack....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