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没有营养的话

有些话是.. 你听到会显掉。
不是没做到的誓言,
誓言是只说一次,
做不到就算了。
而讲了又一直重犯的铁言呢?
戇居听多都变聪明去..

"原来是酱,那么我要小心了。"
他又去做..

"噢,真的那么多人认为? 我得好好注意了。"
他再去做..

"我不是这样的,不信我证明给你看。"
他还在做..

"没有没有,我真的没有了,这次是真的。"
then? 他在我面前做..

麻烦这些没有营养的话表来告诉我,要做你就去做。

你来告诉我是要我做你的见证人还是来分享你的"乐趣" ?
说这些话时还在那里暗爽。 我冷眼看到的只是一只欲拒还迎,染上毒瘾的鸭子在那里嘎嘎叫。

  .. 表跟我讲这些,无聊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