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视觉派

先撇开内涵不说,
视觉派的我看男人除了俊朗和身高,
平坦腹部是我的最爱。
不论坐与不坐,
永远不会有多余的赘肉隆起。
当用指头划过该处,
可以体会他们是多么的得天独厚..
不管俊俏有型与否,
挺着个大肚腩的男人,
什么想象空间都给那团肉破坏掉去。

此外,身型削瘦的男人,
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加上肌肉稍微凸出的手臂,
有说不出的性感。
当他们认真的在做某件事情时的专注样,
双手挥动时的线条,
偶尔使力出现的青筋,
真有冲动一把抓下..

谈话间深具幽默的男士也特别吸引,
另外具备绅士风范的更加不用说。
 



再撇开内涵不说,
我看美丽的女人除了皮肤白,
眼珠黑白分明,
身格够尖瘦外,
不造作是加分的元素。
随性,贴心,豪爽,
加一时的傻呼呼可以让我一刹那倾心。

美丽有很多种,有柔的,冷的,可爱的.. 我通通照收。
同性看同性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
 

现在我对男女的审美眼光加多一项- 酒涡

酒窝象征着阳光的微笑,
更是嘟嘴咬嘴唇时出现的副现象。
就这样,我是视觉派里的啦啦仔。

很少的要求。
所以当我泼你冷水怀疑你的taste 时,表骂我。

 .

5 comments:

  1. 我喜欢的是明道。。。完美型。。。(有牙的。。)

    ReplyDelete
  2. aihh.. im old edi.. no more interest to kap chai or kap lui ler..
    so envy u still got a young heart,
    kap la.. kap la.. kap chai kap lui is ur daily job.. add oil la..
    haha =)

    ReplyDelete
  3. “酒窝象征着阳光的微笑,更是嘟嘴咬嘴唇时出现的副现象。” - 你在赞偶吗?

    ReplyDelete
  4. 绕了一大圈, 就是要人讲他有酒窝ma...-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