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拜3的课外活动

本来要去看戏的一天,RM6嘛,那里知道IOI剩下Ananda的泰国戏,skip,彥祖的东姑头又看过了,skip,[Fast n Furious iV] 我们又麻麻,因为我肯定会买DVD 的,然后剩下一个Nicholas Cage的[Knowing]..噢是噢k,但是时间剩下20分钟,都不够吃晚餐,那个FZ 又不懂来不来,就.. plan B !! --> 打边炉。

用了2个钟头半吃了那个"重庆老妈子火锅",是冲着它的酱料去的,也用了一个钟头在那里打哈chi。一就是它的药材汤很重香料,2就是有人想我,3就是有人讲我。不知道叻.. 这间店很不利我,每次都会在那里差点滑到,我sure 不是鞋的问题,可是人家又没有象我酱boh.. 给钱时听到老板娘的口音,咦咦咦?omg.. 没有下次了,today say bye bye to "老妈子"。

那个一直叫我auntie 的排骨仙,表看他穿着整齐给他骗到,他是奸的

众食物的心声

赤壁里的是众-将,这些是众-酱,组合起来..

传说中的3条线出现了..
今天总算借card reader upload 到照片了,以下是上星期去妹妹家打扫时发现的吸尘机,看到了吗?吸管断了!剩下的部分我费了很大的劲都弄不脱,我真的不明白她整条是怎样弄坏的,我看通常要极度凶残的人才能用到酱,或者是吸尘机本身跑去自己了断的.. 排除第2个可能性,就只剩下第一个可能了。

等我在她家找到世上最可怜的Sony Erison handphone 的尸体拍上来,让大家为它遍体磷伤的遗体默哀, 阿门..

R.I.P了的吸尘机..

知道什么叫做在伤口上撒盐吗?就是一个笨蛋在凌晨4点多sms 来对一个Liverpool 粉丝说MU目前进了一球,然后再叫那个Liverpool 粉丝update him.. 笨蛋。

1 comment:

  1. 哈哈。。。很 X 3 可爱的图片。。。

    可是。。要不是因为我。。。你有机会画得这么可爱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