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各位同学,今天的课题是-暧昧

暧昧会发生在单身,拍拖和已婚的男女身上,同学,朋友,亲戚,同事都可能是里面的主角..

这是一种象征火花产生的开幕,也代表着出轨的意图。

从当初的青涩关系,演变到如今的有意无意,喜不喜欢..

你会发现,咦? 怎么他不在一会儿我会这么想他回来? 咦? 他躲在msn 里头跟谁聊天? 我chat 进去他不理我怎么办? 好瘀的..

每每说话时,怎么他的眼睛望着人家,搞到人家怪不好意思,再望多一次,啊.. 又没什么不妥了 (心里着实失望下)。

咦咦? 吃饭时怎么自己那么期望坐在他身边,而他怎么又可以放下大男人主义第一个夹菜给我,那个菜,真比平常男友夹的都甜几倍.. 你开我玩笑,我对你诈生气,可是心里头还真的甜丝丝。

别人对你称赞几句,或别人把我们当玩笑时,我往往是第一个当冲对你的否认,但是从心坎里又是另一个模样.. 想说你对我没意思,是我多心罢了,可是为什么你出差或在外地总是摇个电话假意来问东西,或着捎来个sms? 虽然很作,但是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我电话的银幕,我总是会心话的一笑~ 不知怎么,总是希望知道你在另一头的一切,也期望你会回复显出你对我的好奇。

我生病时,你往往比我真正的男朋友更关心我,而你生病,无论我怎么心疼都好,都只能默默为你上网寻找秘方,然后开玩笑似的以msn 告诉你,我强逼自己不能比你女友更关心你。

几次晚上聚会,同事们都会碰巧的跑开,独剩你和我在车上,你知道吗? 那一瞬间,我真的希望你能对我坦白,轻握我的手说出关于我们朦朦胧胧的感情,结果如何都不要紧,至少你曾经勇敢承认过我们的一切,你知道我多想你开口吗?

但是.. 一切都没有发生,我们无言的坐着,间中你打哈说着不着边的话,而目的地也到了.. 如今.. 你变的开始过份关心其他人,开始让我看见你对其他人做着以前对我做过的种种。

你编排好的ringtone不再是有我一个人的号码,你身边的人不再是我,就算你在我身边但是还忙着电话的另一头,连对着我你都可以叫错另一个人的名字..

你有站在我的立场想吗? 一次误会把我们的关系推向不归路,你开始不满我做的一切,开始对我呼喝,不断出现的其他人永远都显得比我重要,比我更需要你的关怀,为什么就只有靠你来拯救那些寂寞的女孩?

你那么奢侈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已经绝望了。

当你兴致勃勃忙着娱乐人时,我的眼睛视线要转去那里才不要看到? 为什么每次都是你? 为什么不可以是别人? 你那么多爱心,为什么就是我不能分到? 或许你会对我的"无里取闹"觉得无聊,但你知道我有多少感触吗? 是谁的错?

不是你的错,是我自信过高,是我自己以为在人家的心里占了很大的地位,其实我还不知道,人家已经渐渐把我当后备了。

Hurt + Down 的level 可以去到那里?

你是认为我该笑嘻嘻来和你分析需要你保护的对象的优点,怎样可爱怎样好,还是我该冷漠的对待这一切,亲爱的你认为那个会对我比较好过?

但是.. 我讨厌自己.. 你时而时有的一句呵护还是能把我再次溶入你暧昧的陷阱里.. ..

我 以 为 小 鸟 飞 不 过 沧 海 是 以 为 小 鸟 没 有 飞 过 沧 海 的 勇 气 十 年 以 后 我 才 发 现 ,不 是 小 鸟 飞 不 过 去 而 是 沧 海 的 那 一 头早 已 没 有 了 等 待...

﹒☆°∴ °﹒°.﹒☆°∴°﹒﹒☆ °∴ ∴°☆.﹒☆°∴°☆°
===============================================

没有什么,练习下写抒情文罢了,show off 一下双子座多才多艺的才华。

不过neh.. 如果touch 到你心坎的话,hoh.. hoh.. 恭喜你中马票机会来了,

因-为-你-惹-上-了-暧-昧~

其实暧昧马是虚拟里的第3者loh..

这种不受face & hand 承认的关系很伤神的啦,又是又不是。

送上Alanis Morissette 分手时讲过的一句话 "Life could go without man, i wish them well"..

或者改为woman 也可以,你看人家几cool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