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的EQ一去不回头

长久以来,我知道自己脾气坏,但是人家已经很用心的去改造了。

我都已经可以开开心心起床去上班,驾车时唱歌,冲凉也唱歌,生气时想想花,蓝色的天空,看看墙上努力搬食物回家的小动物,或记起贴满桌子上叫自己表发脾气的notes,可是.. 为什么我身边还是有那么多人喜欢来trigger 我?

你们不可以让人静静的工作吗?fax 来了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亲自来拿给我?放下就好,为什么还要在那里谍谍不休讲东西?你孩子放学吃什么,你老公昨天几点放工,你几利害安爪安爪.. 一句话--> 关我鬼事? order 来了鬼叫什么?你凭什么拿功劳?还不是人家sales在外面看顾客脸色拼回来的?人家辛苦你知道吗?你除了知道吃和看到户口钱少了你还会什么?company trip 你给我们去什么地方?什么叫打乱人家的工作速度你明了吗?什么才叫做urgent 你会分吗? 一个是用Microsoft Mouth 来做工。

另一个就得空到每次叫人开会开会.. 讲料的东西又讲,讲了又讲,讲到没有东西讲就不停在公司走来走去.. kanasai。

~ok, fine.. 公司是你们的,我没有权利理,但是请你们知道,讨厌被人烦和被人干扰是我的神经线,我知道了的东西就不要再重复,我不想知道的东西也请你shut the fuck up。

我没有做出东西来吗?你白出粮给我的吗?你没有手的马仔也给你宠坏了,她们应该做的东西也pass 来这里,没有手不用用脚做啊? 都可以浪费时间走到我位子来,就不可以自己去settle? 什么X道理?烦我会令你们的长高和瘦下来吗? 曾经就那么想过,可以找一些有机会出outstation 的工作,自己一个驾车去,或者搭飞机。

在外头忙完后,回到酒店梳洗一番就开始online,或者自己下pub去喝喝酒,再不是就打包上来看电视,还可以带个自己喜欢的camera 去外面shooting。

就那么想过,现在也一样,可是.. 可是.. 会给我找到吗?天时地利人和.. 一个出差到Sabah死党拍的照片,问我什么感想:
 "我mah si ga卤gong料,卤ei水平线歪liao,歪liao.. 卤家是听bo是末? "(火药味福建对话中) [翻译] "我不是跟你讲料,你的水平线歪料,歪料,你是听不懂是不是?"

 
这张可以骗到人家他是去过中国
 
我笑了..

1 comment:

  1. 火药味很重一下。。。。

    microsoft mouth <--好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