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足球 is Soccer

原来足球有分那么多种,EPL啦,England Championship.. EUFA Champion League.. 怪不得比来比去比那么久我都不知道比到几时。

那天,有个不是几好老脾的MU fan 本来要向我"映嘢" 他的MU 安爪安爪,就在那里讲了一大堆我不明白谁对谁就赢的状况,他meng 起来就一次过在office吃蛇为我画了2张图,清楚排列出来他跟我讲了整个星期我都不明白的东西。

在这里我代表全世界的Liverpool 粉丝向你说声kamsia,我终于明白是怎样比赛的了! 不过我牺牲也不少,每天都被你骂不下10 次的"moron",u idiot.. 人家我自己私底下也是有温习的,骂到酱爽厚..

噢,对了,阿那个MU fan,你说当这个标题出现后你会上来爆我秘密,顺便贴上不为人知的照片tim。不好意思忘记告诉你,来客是贴不到照片的,kekekek.. (奸笑中)

EPL的流程


解释不是解释loh,还要在我的Italy那边加个"Sucks"字,什么态度..

事实上我只是几个月岁大的Liverpool 苏虾罢了,是一次无意间看到Gerrard 进球的man 样就酱迷上Liverpool 了。除此以外,这个人杰地灵的利记还有Alonso 和Torres leh,人家在Euro Cup 就很fancy 他们料的..

其实我觉得很奇怪的就是Gerrard 本来在Owen 时代就出现了,可是我就是不去注意他,反而留意每次鼻子都贴着胶布的Fowler 还有现在消失了的Mcmanaman。或许这就是我和队长一刹那的click 吧。

以前我初初是挺Leeds 的,但他们越来越差,再初初的初初是MU,当Beckham 还梳着郭富城的头时人家就很喜欢他了,after 他的banana 球一举成名后,越来越多人喜欢他,我就怪懒不喜欢了。加上后来的Leeds 不争气下,plus 我开始没有电视机和pc 看,就成为了行尸走肉的glory hunter,谁赢我就support 谁..

现在,人家变的很充实了..(害羞下) 不过当World Cup 来临时,人家的心中只有Italy 罢了,什么都是假.. 都说双子座的人很寂寞的loh,每次都找不到ngam taste 的人,智雄那个依然觉得Beckham 还是MU 7 号的家伙是支持我的宿敌Brazil 的,因为他跟我说他喜欢肥罗(Ronaldo),气到..

队长和我

队长和我和妹妹,箭头指的所在是我跟Harry Potter同样有个疤痕的地方,他的是Z,我的是L的小写--> l

7 comments:

  1. 队长都蛮yeng一下。。

    ReplyDelete
  2. 現在可以選擇喜歡 MU 的 Cristiano Ronaldo, 腳法犀利, 很多時候門前 2 個人都顧他不到, 而且他也很帥一下, 又年輕, 你可以再喜歡他多一個 10 年都沒有問題.

    ReplyDelete
  3. 給你 2 個 Link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etwg_nGs&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lJ8KLzEY&feature=related

    ReplyDelete
  4. 那些link人家之前看过了,我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会让任何一个lengzhai从我手里溜走滴~

    BTW..立的部落格 , 我知道你吗?

    ReplyDelete
  5. 我想立的部落格也是其中一个lengzha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