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辉仔的命运

昨天,我们3个终于可以一起吃晚餐和谈天了。

冷静充满planning 但有些任性的爱妹,口吃比我严重但已经大澈大悟有自己思想了的金萍,和听他们讲话听到入神,竟然还傻到相信金萍讲她拿的手提带是LV 的我,激动过后冷静下来才想到,LV 有出酱的款咩?她都拿出来n次了,还要骗我,看我还小几容易相信朋友..  


2位小姐依然吃不了多少,还是我比较geng,不过还是塞不进最后的1piak三文治。人家自己一个人吃完yeh..

我以为还没睡醒的金萍竟然察觉近排我有些事情发生了,经过我跟2位神母告白后,她们.. 竟然.. 撑我.. 感动到.. na..na.. 我就不相信每个人看我是朋友份上就帮我,是看对方把你放在什么地位,是care你多还是care其他的多。

也不是只有8婆会帮回8婆厚,也有一个8公帮我leh,大家都不是幼稚的8婆8公,全部经过分析的。

朋友!我爱你们,下次你们要叫人出来帮你们king 数,劈友,踢馆..

Call me, my number you know? Just 1 ring, i will be there..

我深信有些自己认为对的东西,而同时又没伤害到人,多一份坚持并不代表牛。时间匆匆,爱妹明天要上课,只好还没10点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刚才带辉仔去看医生,很多地方都坏了,现在有够钱就要带他去医,不然败蓄其中料,不可以酱的。都是上次附近的卡佬车厂弄不好,这次不可大意了,不然辉仔有什么不测,我.. 我..

才几样东西就RM390++ 料,还没算人工, 后面break 灯,门把的..

吓死人了 ,不过为了辉仔,最多少吃几餐。我现在的心情就象在家里等着医生打来对我说跟我报告说"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 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最后终于打来了,还有一个坏消息.. absorber 漏油了。我知道很久了,那知道辉仔还是熬不过,换吧换吧,Total: RM637.. what the...

这个月要吃面包和粥了。


天使的改造..

后记:辉仔改名为Jimmy a.k.a 花雄 了。

2 comments:

  1. 才一天没跟辉仔见面,它就病得这么严重了。。。

    我会找个时间,买一篮水果去探望探望它吧 。。


    *** ah starfis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