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平民的吃

自从写blog 后就喜欢拿吃过的东西来分享,不过穷到象我酱的人就不能拍到高级餐厅的东西了(down下..),街边茶餐室我还可以share share 一下啦。就象拜一pasar malam 一辆van 卖的摇摇冰,几种口味让你掺,我最期待他有卖buburchacha ,那我就会跟老板讲"掺红豆,掺红豆..",然后有时nia 会换西瓜掺酸梅。真的,站在车子前你会想到自己缩小变成小孩子了,个头刚刚好到车轮那边,出汗了的手抓着几角钱,期望老板装多多塞满整个杯.. 是不是比Haagen Daaz 美味? 就看你跟谁一起吃了..
 
摇摇冰,RM1.80 per cup,单单吃冰就用料RM7.20,老料腰骨痛马是自己拿来的loh 

拜2,东姑头自告奋勇做早餐,里面有omelette 模样应该是蛋的东西,加"可能"steam 过的hotdog,再加一piek piek 我猜是mayonis 的juice,几个爱心3文治就问世了,真的是.. hmm.. 人间美味。为免她真正的私家材料曝光,原谅我只拍了个outlook 以免吓到大家。


东姑头做的3文治,有板有样,给8分(out of 10分) 

晚上智雄就想吃KFC,yew.. 人家早上才吃M 记罢了,不过反对无效。没便,他这个K记fan没吃到KFC 那个新款的饭是不甘念的,去到那边人家还是讲卖完了,哈.. KFC e lah..我想我们应该是世上第一对会为了吃而吵架的couple,以前他为了我吃掉他的Rocky 饼而恼我,我nia就曾经因为他吃了我的cheesy波而发脾气,经过岁月的摧残,我们生气到变老后也就看化了。可是不时还能看出他跟我吃东西时没有gentleman 的样.. 看以下图解你就明白我的心酸了..

 
----> 分食物分食物
Speed 120km per hour 的开餐..

2 comments:

  1. 人家也要吃kfc。。

    几时才肯陪人家去吃呢

    ReplyDelete
  2. anti-KFC until 2nd May 2009, 12:00p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