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做咩 + 香精的一天

今早,
WL 就问我"做咩你整到sales report咁?",
过没几久又来问"做咩你要去yok 它?"。
做咩做咩做咩..
什么都是我错的咩?
什么都关我事?
都讲人不是我杀的loh,Najib 也不是我投出来的啦!
真想翻桌 (╯-_-)╯ ╧╧

不是说我不敬老,
可是可以随便酱抵赖人家的咩,
每次都做咩做咩做咩..
问清楚才做咩不可以呀?
做咩..
忙了几天总算把一路来pending 的东西搞到7788,
不喜欢在工作上被人问到东西时我的答案是"还没有","唔知","唔清楚"..
那是证明我做的还不够好,
还不够周到,
我只喜欢给的答案是"好了",
"可以了",
"OK"。

还有最特别就是有些到现在还不放心把email 这项工作交给outlook 的人,
都send 出来的东西还要intercom 来交代一次,
她永远不明白,
她拿起电话需要时间
按号码要用时间
等我看到她号码响时我要不要接听要时间
看我心情怎样要不要听她的声音时更要时间
为什么她就不可以省下这些时间
自己走去pantry 拿些饼干咬一咬
然后乖乖坐回自己位子就算了?
起码这些只是浪费她一个人的时间而不是把我的时间也一起浪费掉..

晚上去跑Pyramid,
找到了我的最爱"去味大师唯一清香之王车碳精"
 (不好意思,名字我自己改的,主要目的是要贴切,所以搞到有些长),
本来一个要USD5.7 的,
可是现在一套两个才 USD8.55 ,
换句话说是整整省了USD2.90 !

虽然一次过买有点心痛,
但是我还是拿了两套满脸笑容去给钱,
心里还感谢Jusco 有卖酱好的东西。
从今天开始,辉仔又可以香几个月了, 不知小白会羡慕没有。
 
注意看还没拿下车时已经少了一个,被智雄抢了,拍不到全家福

31.10.2013 记:
进化的味道

 

1 comment:

  1. 小白会找个机会把“去味大师唯一清香之王车碳精" 抢过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