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知道我的尾巴长,gas桶小 (⊙_⊙)

今天我发觉我其实可以给人气到要吐要吐酱子,胃酸倒流到差点就要叫App 停车让我呕了,加上听到令我讨厌的声音真的头痛+心里作闷。不可以给酱的的东西进入我的感官范围,不要讲动到,就连看到都不可以,一点声音都不要进到我的耳朵来.. 一就是你收声,二就是我盖耳朵,你不收声?fine.. 我盖

我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天生很容易发掘一个人的优点,然后就跟那个人的优点做朋友,可以维护他,赞成他,保护他。但是如果对方的缺点显示出来后,sumimasen,请不要踩到我,因为我是有尾巴滴,一不小心踩到后你就会很惨了。

不过放心.. 我是玩低调的人,通常我都会把尾巴收起来,如果酱都给你踩到,这证明你够衰之外,真的要检讨你在那里踩到我了。

除了有尾巴这个长处,我肺部里也存不到几多gas。气满只后我就要发mangzhang 了,一天可以发几次,乘一星期再乘月份(扣出weekend,holiday 比较少发),数目可以是天文数字。咁點算?

基本上我这个病是可以医的,只要不要惹到我,不要烦我,不要管我 + 唔好迫我,我讲的话是对就要听,因为我不会不知道也不懂讲错的话,就酱简单。因为把天使变成魔鬼根本就是你的错。


.. ┏━━━━━━━┓  我
┏┫    ||| ┣┓ 爽   
┗┫━━ ┃ ━━┣┛ 你
  ┃ ━━━━━ ┃  爽
  ┗━━━┳━━━┛  ? 


傍晚我本来想说早点回家睡下,那里知道跟东姑头+FZ 讨论一个关于全公司人命运的大事而不知时间过。完成了我们的结论后,觉得已经做了我们能力以内的事,就决定一起去吃早上miss 掉了的店 -> M1 吃晚餐。

wah.. 一看menu 就觉得不便宜了,不便宜的定义leh就是厚.. 看店的装修,员工,食物摆设,桌椅质料和食物上桌的速度而言,而最重要的是我口袋的钱不够(太冲动了),是哪个genius 说来这间的?噢?is me?paiseh paiseh..

上菜前东张是我的习惯,眼睛扫到一个非常别致的baby chair 被一个苏虾bb 坐着,恕我山芭下,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东西令我山芭情绪高涨而明目张胆拍下照片,真的,这个椅子完全衬托出苏虾bb 的帝王气质来。

今天我给M1  50分,加多5分bonus 给它因为我喜欢里面的一个waitress,自动帮我们抹桌子,瞄到她手上的tatoo,加上沙哑的声线,真的是cool 到..

人家看每次听到我和东姑头讲blogging 的事,FZ 都插不料嘴,就好心跟他说叫他来看我们的blog。那里知道那肥猪肉串到讲没有兴趣厚,你惨了FZ,下次你烧了5 只乳猪加你自己的肉上门来找我,我都不会给你link 的。

这就叫好心没好报,所以我常说我要做坏人。 ↖(^ω^)↗ 不信你马看loh.. 秦始皇,Hitler,曹操,武则天,Sammi Velu 和瓦欸tauke 嫂,哪个不是大富大贵的?


Look! 私家马桶的架势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偷拍了一张。。

    可能有一天肥猪发觉他与我们有了大大的代沟的时候,就会跟你要blog 的link 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