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还了心事

今天总算还了promise 老板娘的一餐,

经济puteri mart 搞掂!

先先还以为她会不高兴,

因为还有一个她不想见到的fish (Simon)出现,

我就尽量发挥我搽鞋的本领,

幸好"搽"力并没有白费,

最后她send 个email 来kamsia 我。

我始终认为在工作上带个假面具是无往不利的事情,

适量的捧老板大脚,

老板高兴得来自己也受惠..

自尊? 自尊那里少块肉了?

口袋平安,工作顺利才是上上之道,

练习演技啦又可以。

不过看心情啦,

mood 不好时就懒惰料,
捧ka 的心情不是时常来的。

这个卷发真的很麻烦leh,

越来越干燥,

也很容易掉头发,

就买了treatment 来保养,

算算看这样都不懂花了多少钱来弄了,

想要剪短的,

可是又好象很浪费酱。

你看,

不保守的估计当我用了RM500 在这粒头上,

一天算它RM2,

我需要8 个多月后才可以剪,

不然就不值得了。

马就是说我在9 月份才可以脱离这粒头的猫样..

刚才奶奶跟我说有angmo 留下东西在智雄德士,

等了几天都没来拿回,

是衣服来的。

我kepo 走去看,

wah.. 有7,8件还黏着价钱的Poney 新衣服leh,

discount 后那边都还要RM200 多的。

但是是bb 衣服来的,

也就是说没有我的份,

要拿去送人了。

讲起bb,看看以下教育图,

以后不可酱训练你bb 的EQ,

他们会不高兴的,看他不爽的样就知道了。

[白痴亲情培养法]
 

notice: 我已经把我a_kuan_sun@hotmail.com 的msn 铲了, 连带的email account 也一起清掉,再来就是friendster 和facebook 也一起消失,死未.. 不要了不要了,什么都不要了。

我是我,一个新的我。泰然自若,平静如水,那种处在外界巨风恶浪而仍然水波如镜的心理乃是世间最高的境界, deep 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