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Death Note换look了

人blogging 我blogging,我就blog 到比别人坎坷一点,因为华语software 很吃位,lag 到家里的电脑,只有用这个佳礼中文论坛里的"简体拼音输入法"来打字,就算offline 都可以用。

因为家里没有internet 就只可以这样,可是这有很多字找没有,例如我要找"佬",都没有的,所以neh,如果一时时你看到很多错别字还是用英文代替的,千万不要认为我hiu ,我是避不得已才hiu 的.. ⊙_⊙

你有Death Note 吗?L 那个角色,弓着背,顶着黑眼圈,爱吃甜食,料事如神的天才少年。

我要学他,所以现实里我也有一本酱的note,里面记载着我头脑记不料的东西,想要记录的回忆,还有贴上某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写给我的小纸条,画给我的第一个cartoon,送我的花花草草,但是很多都已经物在人已非。

现在自己好象已经失去了去爱这一功能, 我不行了, 穿衣set头没有造型了, 跟谁也整不出感情了.. 该丢的我就丢,该保留的我就再抄一次进新簿子里(各位,月尾还没出粮的宅女特别多,所以我瞒得空一下..)

丢掉伤感,换上快乐,象征着自己有个新的开始。

FALLOUTBOY - WHAT A CATCH, DONNIE
I got troubled thoughts And the self-esteem to match What a catch, what a catch You'll never catch me So just let me be And all I can think of Is the way I'm the one..

 

4 comments:

  1. 我喜欢你书上的贴纸。。。。
    很美下。。。

    ReplyDelete
  2. L沒有Death Note,是月(Light)才有,自以為正義死神的帥氣少年。

    ReplyDelete
  3. 不過,我個人當然喜歡L,因為他是好人!

    ReplyDelete
  4. 不管他正不正义,我是喜欢他不正常的样子..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