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的卡通Idol

每个人变大人的之前一定是小朋友来的,没错,我也是。人家现在还是喜欢几个卡通明星leh..

看我的自白:

最crazy的当然是..

dang dang dang~Mr.Ultraman @ 奥特曼先生,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他,
是长大变大人后才喜欢的,
我真的不知道,
难道..
这就是爱?
 
一家人和朋友chicken little游车河

 
蛋糕店买的RM2 plastic, Ultraman讲: 变大身的方法是念kla kla ski ,对着你要变大的地方试试

 
人家也要Steven长大后变成酱,根据我住在Puchong的记录,目前我已经看过2辆Myvi是Ultraman的爱好者了

然后还有很贵玩的gundam,目前我只有一个..
 
药材店买的masar RM4冒牌高達,旁边还有那个spring,不过给我转坏了

 
上网看到的正牌高達

也是上网看到的华丽版高達,型到..

还有Southpark, Chicken Little 和Donald Duck 也是我的爱爱..

如果你们有打算要送我公仔,千万不要买那个猫不象猫 ,狐狸不象狐狸的Hello Kitty 来,如果要买Barbie Doll 给我的话,我要38D 那批滴, 不知有卖吗..

记得当时年少气旺,我还留着波浪的公主头跟他一起微服出巡..

8 comments:

  1. 我可以送你一隻鋼彈,因為台灣買比馬來西亞買來的便宜。看你要 HG, 還是 MG 了.

    ReplyDelete
  2. 真的吗?真的吗?...MG MG...MG yeng 很多...太贵就不要了,给我旧的我也喜欢..

    ReplyDelete
  3. 好幸福。。人家也想要一只。。(正版的。。)

    ReplyDelete
  4. OK, 等怡雯來看她的行旅箱放的下就拿MG回去 :)

    ReplyDelete
  5. 都不懂什么MG,HG的...我只懂GG...

    ReplyDelete
  6. starfish表吵..
    yeah.. MG 要来了,谢谢阿立..

    ReplyDelete
  7. 还有2个月酱你的MG才会到我手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