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打坐班的乐趣

每个人听到yoga 都想到把身体凹 到b 字那种,那是提高身体柔软度的,而我学的打坐yoga 是身心的升华,除了呼吸,耐心,还可以提高思考的能力,也是能控制EQ 的训练。

没有人想过我会去学这个东西,开始智雄也现出个眉毛一边高一边底的模样问我是somok 来的。

我也佩服自己可以坐定定听他们有时整个钟头在我们面前讲解的闷局。

我只有一个信念,可以听我就听,不能接受的就当尊重人家的信仰。

想到把今天学长Steven (咦?跟我的爱车同名)跟我们讲的笑话。

他说当祈求任何东西时,不要把要求放得太高,例如:- Lim Ah Gao 欠你钱,你拜神的时候就讲 "求求让Lim Ah Gao 早点还钱.." 而不要过份叫神 "要Lim Ah Gao 明天还钱!",你让神很为难nia。 (<---神) 如果神没鸟你的要求,就表示该听天由命loh,谁叫你借他钱?

国庆日可能有个小小gathering 去Gopeng (Perak) hmm.. 这次真的有出家到深山做和尚的feel了。

也好,反正可以去Perak,顺便清掉体内的脏气,也可以跟朋友玩,五六七八月都有节目,真好..

hurrah~ 也要策划一下给妈妈和妹妹年尾去那里玩下的事了。

后记: 没有去Gopeng 了。
 .

2 comments:

  1. 蛮深奥一下。。。

    ReplyDelete
  2. 所以有钱不要假厉害。。。乱乱借人钱。。。。。
    不够人家怪懒很难收回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