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讲几句

昨天看了[我猜],那个选店面美少女那集。

发觉有个主持人叫迅猛龙的真的很搞笑,她的9 头身比例,还有甜美的样,根本跟她的性格完全不同,出乎意料的好笑。

hmm.. 还是台湾的美眉最美最耐看。

喜欢看他们超长的腿和嫩白的皮肤,还有一头我喜欢但怎样染也染不料的颜色 T_T

看了个化装教学,咦?原来我没有裸色脣膏boh,以前曾经有一个,因为要修饰自己暗淡的唇色,可是搽上去象停尸房的住客比较多,就把它丢掉了。

现在觉得是自己买错了颜色,一心想要白,就挑了个过白的。

其实是该用唇笔加上唇蜜才行,而且要选大地色。

Hmm.. 现在好象很多东西都是倾向大地色了,eyeshadow 也是,blusher也是,不知是不是被环保课题影响到。

不过也是好,一切回归原始,natural 永远是最好最纯的,不过底也要有那么上下啦.. 其实也想每天化装去上班的,人也精神点。也起码觉得自己还是可以扮,给自己一个鼓励酱。

但是neh.. 我总觉得时间不够,冲了凉还要晒衣服,或者烧好水让其他人喝,还有这个不弄就就变乱草的头发,看时钟都已经不够时间了,只好搽了BB cream 和扫了眉毛就跑。

如果勉强再搽eye shadow 还是blusher 的,太过匆忙我的油质皮肤就很不合作的冒出昨天汗来,气.. 翻桌 ┴─┴ ╰(‵□′╰)

刚才跟WL 争论,给他训了一句"如果下下都要我做,我还需要你来做咩?",顿时醒了起来。

是的,我错了。虽然他一个email 就可以自己settle,虽然照着他的意思做我可能分分钟得罪那班admin 的八婆,也可能分分钟踩到tauke soh 的禁地而死无葬身之地,以前又不是没试过。

但.. 我是WL 的助手啊,助手不是应该分轻上司的重担,减少他的工作的吗?是滴是滴,我知道了WL,我会乖乖听你的话不会再反你了,你说什么我不会再有2 句了,我是真心反省鸟.. 你只要记得,有什么事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忘记把你拉下水的 \(≧ω≦)/

下午被大头骂了,说教我分足球里的FA cup,UEFA分到现在还不会,就.. 潜意识里画出对MU报复的一幅画。

 
Porto- Jesualdo Ferreira 和我的愿望
 .

1 comment:

  1. ho ho ... 我没看过你化妆。。。不知道什么样子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