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讲戏

看到一个Al Pacino 的短片,想起他的[Any Given Sunday] 我还没看,短片里记录了他在戏里长达4分钟激励美国ruby 队员的一番话,听到我都热血波波了。

跟我老板老板娘每次开会时讲的那些差天与地,人家的是鼓励队员振作起来,我们的每每是smell到臭铜味,动一动他们的尾巴就知道还不是强逼sales 们 K 多点钱进公司,那里有关注到sales们员工们的心态?怪不得我们员工turnover 还快过Batman 出续集。

Cheh.. 看人家的:

"We are in hell right now, gentlemen, believe me.. We can stay here, get the shit kick outa us or we can fight our way back into the light, we can climb our hill.. I can't do it for u, i m too old.. that's gonna make a fuck' different between winner and loser, between living & dying!!.."

sibeh 型..

neh, Al Pacino 不是那个演[God Father] 的loh,还有[Ocean 13],[Devil's Advocate] 的,这些长着智慧深邃眼睛的演员真的是很charming 一下,还有一个同阶级我喜欢的是Sean Penn,为了他,我找了[Thin Red Line] 这出戏2年,不过麻麻罢料,反而他在[Mystic River] 就很好看,

wuuu.. 不可以了,我要跟智雄讲叫他以后老了也要跟他们老到一样型..

最近要找的戏,如果你们有记得借我,我filter 料的,肯定好看。

1.[Bedtime Story] - Adam 演的,笑片嘛,他的拿手戏
2.[Knowing] - Nichcolas Cages 是我觉得他很丑又不man 的演员,不过这套戏有大灾难的feel,我的favorite 之一
3.[My Bloody Valentin 3D] - 看到介绍是有一个头戴着电筒的人一直杀人,然后戏院的screen 会喷火的
4.[Bride War] - 轻松小片,Kate Hudson 和Anne 争婚礼的礼堂,有美美的人和东西看
5.[Fight Club] - Brat Pitt 和Edward Norton 打来打去,也是一个可以看到美国流氓生活的片
6.[Seven] - 看过了不过忘到完,还想看多几次。有Morgan Freeman 和Brat Pitt 做的,票房保证
7.[American Pcycho] - 我的Christian Bale 演的,杀人杀到很镇定的样子,可是DVD 店卖RM20 一个leh,所以还没买就是酱
8.[IT] - 小丑杀人,很久的戏了,可是很多人讲好看
9.[Frequency] - 和过世的爸爸在另一空间对话,想想看,他daddy 在他斗记时就死了,他长大后在一次机遇下可以跟他daddy 谈话boh.. 是不是很想看leh
10.[Prestige] - Christian Bale 和那个演[X-MAN] 的Hugh Jackman 作的,变魔术的戏。我的Christian Bale做坏人
11.[Pulp Fiction] - Brat Pitt的戏
12.[Momento] - 好象是有点时空现象的戏,忘记了,可是绝对是好评过的
13.[爱到底] - 台湾片,范逸臣,什么天经,柯有伦,刘心悠演的,应该是讲爱情的,拍到很美,演员也很美
14.[九降风] - 讲述一般有梦想台湾年轻人的戏

看过的戏,我的Top List:-

10.[We were Soldiers] - Mel Gibson, 深刻的表达主妇们等着丈夫回来,不想收到战死信的心情。另一方面,也表达越南的战争策略和武器是几啤一下
9.[XXX] - Van Diesel 以前的戏,我觉得这套拍到他很型,贼帮的人也瞒pro一下.里面阿Diesel讲一句很型的话.. "Not a bad sad,but sad u r a bad man, u knw wat we do to bad man? We punish them.."
8.[The Texas Chainsaw] - 德国电锯杀人狂,杀人系列里,这套比较特别,trust me..
7.[Cast Away] - Tom Hanks 流落荒岛的戏,看了你就知道如果是你,你会多么无助
6.[Pearl Harbor] - 如果不是那个多余出来的女主角在那边左头左势,要Ben Afflect又要我的Josh Harnett,我的Josh Harnett 就不会死,然后我就会比较喜欢这部戏
5.[Sin City] - 分成几个故事,是只有几种彩色罢了的电影,喜欢它那种只要有一个颜色就能突出的艺术feel,当然.. Josh Harnett, Bruce Willis 和Jesicca Alba 也是把戏加分的原因
4.[Shawnshank Redemption] - Tom Robbins, Morgan Freeman连手演的越狱电影,十多年,策划十多年就为了个清白,男人必看之戏
3.[Saw I] - 拍到第4集了,不过第一集还是我的最爱。我的车前面就有一只Billy 踏脚车的公仔,那个阿伯主角我放在妹妹家 o(∩_∩)o
2.[Black Hawk Down] - 看到他们无休的打仗,都心痛一下(为了Josh Harnett.. 羞~),也看到了Somalia 人的野蛮

1.[Saving Private's Ryan] - Tom Hanks 演的,拿过很多很多奖,让你看清战争的残酷,也让你明白士兵们是不是心甘情愿去上战场的。不过我觉得这出戏有个小缺陷,就是明明8个士兵,等Van Diesel 死了之后,他们在草原走时的背影依然是8个人.. hmm.. 这出戏我喜欢上了那个snipper Barry Pepper,也和Tom Hanks 再一起演

[The Green Mills] 中文戏我就很是旦,只要是周星驰的戏我都喜欢。
正经一点的就是喜欢吳镇宇,刘青云,张家辉(不过还是喜欢他傻的样子),刘德华,黄子华,林熙蕾,Sammi,张帕芝,古天乐的戏,或者是导演杜琪峰的戏我都会喜欢,例如[暗战],喜欢喜欢,喜欢他们斗时用脑镇定的样子。

如果任性讲他演的每套戏都好看的,舍吳彥祖取谁(又羞掉去~) ╮(╯▽╰)╭


3 comments:

  1. 英文戏我麻麻而已。。。。

    中文戏我喜欢。。。。

    周星驰~~~~~~!!

    ReplyDelete
  2. 原來演GodFather的孩子Mike是由Al Pacino......你不說我還真得不知道,不過我確實很喜歡他,不論他演好人或者魔鬼(魔鬼代言人,Special Advoc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