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Pudu Plaza 一日游

今天睡到12 点下午自然醒,然后智雄说他想要弄好6500,就.. 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很冷门的Pudu Plaza,顺便吃steamboat。临出发前叫奶奶自己驾Steven(辉仔的christian name)去做工,因为我真的很懒惰载她来回。到了目的地就先去弄电话,可是要到6点才可以拿,噢K loh ,先去吃steamboat。

去到steamboat 前会经过一个canteen,那边坐了成千上万的老人家在叹茶(夸张少少,不过没有真正去算啦),广东话有一个对老人家不礼貌但我又觉得很可爱的称号,就是"齐英"。真的没有骗你,除了canteen 这里,其他的范围都可以找到他们的踪影,The Store 啦,Snooker 场啦,连楼梯口都可以看到他们。

我想应该是酱,Pudu 是属于一个怀旧的地方,所以很多旧人都喜欢在这里定居聚集什么的,应该是。在这里吃steamboat是旨在便宜又好吃,也让智雄找到他童年的回忆,它的concerpt 是有套餐和自己拿的,例牌我们都是order 2 set 再自己去拿,通常都拿菜比较多,因为2个人都喜欢吃菜。等到可以吃的时候,天才的我又烫到手了,这里教大家下次吃东西时就不要看别的地方,不然就象我这样连手都一起煮。


你来拿..


等水滚..


示范错误的拿碗方式

人类的手
吃完过后就去逛逛,走过一间精品店,看到了很多Gundam 模型(香港人叫他高达的),有砌好和可以自己砌的,但是全部是冒牌的 +有 made in china 死鬼酱大的字眼,看高达的粘法真是差,没便嘛,一分钱你要2分货咩,我跟自己讲。然后看到一个Ultraman 的扑满,智雄讲很象泰国的神象,因为一样都是一个头罢了,讲讲又几象下。

过后就去到一间蛮大间的足球店,一个玻璃橱里摆着只有England 4大豪门club的东西,细看之下,给我看到一个令我心跳的东西,就是一个Ultraman 穿着Italy jersey 的模型! 在那里跟智雄讨论了一轮,冷静下来后,觉得RM25买回去了又没地方摆,因为我们的天地只是一间小房间,连放桌子都没位了,最后放弃..

因为我又看中了另一样东西,就是一个Liverpool 的key chain,有闪下闪下的logo 出现,还指明不用换battery 滴,不过没有放价钱,还有其他比较大size的,但是图案不同,我只钟情于这个size和这个图案,就叫sales boy 拿出来给我看,那里知道他跟我说这是他老板珍藏的,没有卖,叫我拿其他选择。yee..
╭ ﹌╮
(o_O")
/▇\凸 " dear 老板,来.. 来.. 跟你反映一下,不要卖就不要跟要卖的摆在一起厚.."


临走前还是买了个Totti 的key chain (本来要的是21号Pirlo的),因为人家上次买的比克key chain身体不见料,剩下一粒头在那里扮key chain 罢了。此外我们还去DVD店看一下,我可以说这里是全KL 最齐全的DVD 店了(心水清的人不会以为我讲着正版吧?),连禁片和几10年前的古装片都可以找到。

可是价钱比外面的店贵啦,如果对韩国色情艺术片有feel 的人,这里可以买到 "爱的色放" 和 "快乐到死",这些都是出名而外面找不到的,没有点你,因为我以前看过了,是北派看下。然后你要找什么偶像的movie 系列,这里都有,而且quality 保证。

表讲酱多了,店不是我开的。去漫画店找不到[抓狂一族] 第22 集后,我们就去接6500 出院回家了。


象泰国佛的ultraman 钱 ang


新key chain!!


死掉一排又复活了的6500


注意看21本[抓狂一族]前那个被人抛弃了在喊包的 SE320i

4 comments:

  1. 你的pudu plaza 一日游蛮浪漫嘛。。

    羡慕羡慕

    ReplyDelete
  2. 这就是化xx为xx.. 不会成语again..

    ReplyDelete
  3. 我想你要说的是"化腐朽为神奇"...
    写500次就记得了!

    (paiseh!paiseh!职业病来的,职业病来的...)

    ReplyDelete
  4. 啊~~阔别10年没读书被教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