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歌给我的联想

早上,本来答应智雄要吃点心的,

但是.. 我竟然赖床到1000am++ 就发梦到我以前的梦中情人! 意外! 完全是意外!

在梦里,是一个gathering,他特地跑来跟我坐(原来梦中情人真的是在梦中才对我好的),

然后我假假问他 "咦,你不是有个bb 吗?给我看他的照片可以吗?"

然后阿梦中情人就从他口袋找出一大堆纸(还是一样大孩子leh),

先拿出一张他孩子给人批命的纸给我看,

跟我说bb的名字是怎样来的,可是你知道吗?

那张纸上还有我的名字! wah..wah.. 瞎米代志woh,心跳了。

当人家要问时,阿梦中情人的家婆还是什么的走来自我介绍(怎么人家gathering她会出现?kakacaucau.. )不管了,快快安排她坐下。

然后我要去问阿梦中情人清楚时,

听到智雄说"喂,起身啦,点心啊,点心啊,某左啦"..

我不要张开眼睛,对他说"等多一下,一下就好",

可是那个猪头还在那里摧.. 梦不回去了啦。

Omg.. 真是是某左啦.. meng了meng了,人家都还没问清楚! 我就拿智雄来出气

"点什么心啦,人家在发梦中情人梦leh",

那猪头却很冷静说 "cheh, 算吧啦,上次人家马不是发梦皮肤靓靓的校花给你吵醒"。

厚,那算什么?报仇啦?算了算了,popi 上天给我下次发劲一点的梦loh.. (sob..sob..)

 ---------------------------------------------------------------------------------------------

很多东西都变了。以前讨厌死R&B 和Pop,也不喜欢听女的拉高音唱歌,现在变得都喜欢了,不过还是不能接受Blue 和Jazz 的音乐。

喜欢归喜欢,我还是觉得Akon, Flo Rida,Gym Class Heroes 和Usher.. etc 的声音差不多一样,

是那个Simon Webbe 就有一点独特,可惜他不太红。

而Rihanna 和Beyonde 又好象没分别,

Taylor Swift和Miley Cyrus的简直是一模一样.. 不管了,

好听 + 顺到feel就好。

现在的黑人歌好象是不酱黑人了,

感觉上是mix了pop 的成分在里面,

你讲如果我们这里有的clubbing只播这些歌有多好,

坐在红色的沙发上慢慢喝酒(不要beer),

配上dancer 在前面的台上跳sexy的舞,hmmmm.. 正。

现在David Archuleta, David Cook, Jesse Mccartney, Kelly Clarkson 霸占抒情歌的市场,

而Pink,Lady Gaga,Pusstycat Dolls就轻快歌那边称王,

反观摇滚那边就没什么出围了,不过我想,

摇滚永远都需要懂得欣赏的人才能被重视,

他们打的并不是金钱招牌。

不是以为很雅得跟着fing 头就是rock了。

有件事我发觉,

心情好不好而听什么歌并没有lalang,

而是那首歌令你有共鸣而因此激发你,

就象近排突然sibeh爱听Elton John 的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总之是match 到复杂心情里的其中一个。

而有些歌却能把你以前的回忆留下,

每次听到那首歌就想起那些人与事,感觉还在,

却人事已非,都不一样了。找看我的list里面,

原来每一首歌我都有收藏的是The Click Five,

他们有几首我还找不到,找到自己喜欢歌手的歌,

那种心情应该跟中万字差不了多少吧?我是酱觉得啦..

---------------------------------------------------------------------------------------

介绍你们看《花田少年史》,

我要去找来收了。

这是日本漫畫家一色真人画的,

主角花田一路是小學三年級學生,

一次車禍意外後他在醫院躺了一天,

頭部縫了9針,

獲得了靈視與通靈能力,

進而幫忙鬼魂升天。

酱巧人家我三年纪也跌到过,

比他少縫3针,

幸好跌到地方不同,

不然我就象一路酱变botak了。

不过neh我觉得我的那个医生在小的时候可能学过裁缝吧,

拿我的头在乱缝,害我的眼角现在有个地方都不好生眉毛了。

zomok这本书会好看?

还要问?

当然是cute loh,

卖点是又cute又touching,

人家上次租来看时哭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