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的工作

我虽然没什么大志,但是平时我也算是个循规导矩,保护公物,孝亲敬老,爱护弱小的人。

我热爱我的工作,平时是有ngam 几句不爽,不过基本上我是很满足于现状,比起我以前的工作,我有我自己的电脑,我有很好的座位,也有几好的同事。

当然,我有自己的计划,知道现在懂的皮毛并不足够让我大吉利是被人炒了后还能找到更好的工作,自己懂自己事。

所以neh.. 我都会想在上班时做好东西后空出来的时间好好学习消化其他的东西,希望可以帮到其他overloaded 的同事,也可以让自己再upgrade。

可是事实往往不如意,为虾米.. 为虾米.. 公司多出来的那个人真的不可以消失回去煮菜吗?一个月里头有多少天是她真正忙的日子我可以帮她算出来,因为一只手就算到了。

可是如果要我算她一天跑pantry 几次拿东西吃和冲kopi 喝的,抱歉,bo lat 算,她可以隔几个小时分别站在不同人的旁边讲是非,炫耀自己几忙几忙,直到没人给她兴奋的反应后才拖着笨重的脚步回去岗位。

一个人有没本事不是由自己口里讲出来的,是应该由从你所谓的本事中得益的人来帮你证实的,吃到酱大只还要教。

她可以settle 的事情我并不认为是归于她的功劳,要知道其他人并不能自己不通过她,公司的掌门人之一的批准来办事,其他人有几本领都好,打工就是打工,既然approval 决定权在掌门人手上,东西搞掂了有什么了不起? 实在要show 你这个--> 凸=_=凸

那天,我本来可以好好安排我的东西,长久以来clear 掉我手上oustanding 东西的机会来了,TMD 她竟然走来叫我找弄门alarm 的人,老板是叫她找,她既然是HR 兼老板娘,公司的水电厕所tissue, milo 不是她管的吗?

她跟我申找不到那些service 公司后,就叫我帮忙找,然后跟老板说交给我找了,还指定我要拿3个quotations,要quote 怎样怎样有access 卡没卡还有要alarm 等等等等等安爪安爪,一大堆要求,叫她找她又讲很难找???还讲明是urgent 。 Fine,我找。我用我的时间来帮她找这些无聊死了的东西,竟然给我听到她还在那里托谁谁谁找。

如果她的姑姐朋友帮她找到了,那么她肯定discard 掉我所找的东西,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她不是一无是处,起码她是一个好妈妈,好老婆,这点我真心认同。
 
我的rule很简单,我没有去烦你,你就不要来烦糕我

1 comment:

  1. 她是掌门人。。人家要安爪就安爪 lorr。。。

    我们。。只好。。乖乖的听话认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