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想起年轻的时候,这个世界兴过很多东西。

我可以记得的有..

★★★ Tikam ★★★


一角钱到2 角钱可以撕一张。

奖品就挂在那里任你看,有手表、水枪、口香糖、梳子、水果..

为之疯狂过,大人在赌马机,我就在那赌tikam。

☺☺☺ 自己也设计过给妹妹玩,好像不知要她们做什么东西就鼓励鼓励给她们撕拚

★★★ 3D 图 ★★★


好好玩好好玩,因为不是每个人可以看见。

妈妈还跟人借来几副3D 图,举家在那里猜,最先看得出的人就被归为利害。

也紧张向邻居探个究竟,到底有什么秘诀可以一直看到。

斗鸡眼,cherry 眼,张大眼.. 全部绝招出场。

☺☺☺ 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容易到哭

★★★ 游戏机 ★★★


当时最先红的是冬菇Mario Brother 游戏。

先在地面上用头顶出金币,用脚踩怪物,而吃到冬菇可长高多一命。

后来一直有不同的version,有些是暗藏的水管其实可以跳一关下地狱先玩,或顶出羽毛就可飞去天上。

跟弟妹玩很实力悬殊,差的那个必须等很久才轮到。

所以我们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控制remote 时动作不可太大,因为旁边等得不耐烦那个就会认为玩者是在那里映嘢。

☺☺☺ 现在都Play Station 不知道几了

★★★ Game Boy ★★★


叠砖,四方不同形状的转头从上慢慢跌下来。

每过一关速度加快,最终胜利者可以听到音乐和看到大猩猩出现。

一架机轮流被我们玩,到了半夜还可以看到有人还躺在沙发上继续较量。

过后被虎视眈眈的小孩偷了,我们再买一架,过了一年才用诡计逼得他们交出来。

☺☺☺ 现在看到还有卖,便宜到烂

★★★ 宠物机 ★★★


话说是可以养鸡还是熊猫什么的,靠耐心 + 爱心来玩。

我没钱买,也没玩过,所以我时常搞错宠物机,以为它的名字叫Pokemon。

☺☺☺ 现在Facebook 可以做到养东西

★★★★★★★★★★★★★★★
这个.. 昨天喵雄介绍我玩,吹自己的冰棒,谁压到对方在上面就算赢,几幼稚下..


.

2 comments:

  1. wah, tikam u got photo one ar? i tot cant find it anywhere liao one wor..
    seilei seil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