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唱K

有free 人头的voucher,也趁着喵雄的生日,我们去唱K。

意外在柜台小姐就说明了我们可以唱到3am。

喔耶~ 生意真的很不好,以前火红的时候是限时间的,够钟就锁歌酱。

接上回4 支Carlsberg 不够喝的教训后,这次我们偷带了2 支Kampai 进去。

每次唱来唱去都是"呼吸"、"你是我的眼"、"真心真意".. 同样的歌,这次挑战自己唱了许多未唱过的歌。

发觉自己过man 的声线根本拉不到女生的歌,好像Jolin 的倒带我就唱不到,反而萧敬腾版的我就唱到完,不知是心理作用没有。

试了学友、动力火车、侧田.. 的歌还觉不错,再试埋其他的老歌,好玩极了。

如果有人看着我们唱歌,一定会认为我们可以得到金酸梅奖,玩到差不多2am 才甘念回家。


虽然不喜欢吃,但介于它的价钱,我每次吃buffet style 东西都会拿一只阿蚝吞下去

第二天上班Monday Blue,拼命流眼泪和打呵欠,如果集满10 个呵欠可换一罐Tiger,我的呵欠可换一瓶Chivas 了。

.

4 comments:

  1. so envy u.. still go for K + buffet even u edi old... i tot tat kind of life is belong to young teenagers.... but u still enjoy ur young life... :P

    ReplyDelete
  2. u 8 po, when we go sing k?..i tak sabar wan to show off my singing skill le...hahaha

    ReplyDelete
  3. Perlin sings? think oledi feel yam g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