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满足



今天过了蛮满足的一天,因为都是忙忙忙。

看着一大堆等着做的工作,连平时吃蛇的东西都做不了,忽然有一种被虐待感,虽然一边埋怨,但另一方面却很享受。

忙,时间就流逝快,快快放工让我离开。

忙,心就更集中,投入了应该专注的范围。

忙,造就了其他人的空闲,自己就看似'好像' 很勤劳。 ~( ̄▽ ̄)~

忙.. 其实是拿了薪水应该出现的状态。

不过,事实往往没有酱如意,总有些543 的杂务找上门。

声称已经忙得瘦了一圈的恐龙,叫我帮埋她追店租,必要时跟她传其实她自己也讲了6328 次的话给其他人。

声称飞常飞常忙的水牛,重要的事没复我,却叫我应该怎样写email 加解释,酱完美主义又不见他去减肥。

满足于自己控制工作,而不让工作控制我,因为我已经没有了一架电脑。
(丌^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