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想太多就会烦

想说新的一年会有什么好事找上我,哪里知道又一浪打击。

现在给我写上一篇我心情写照的话,我会写上出万的字。

全部都是.. 妈的妈的妈的..

我也不知道要生气什么,有什么便的,找不到东西怪罪,干脆开始讨厌自己算了。

很多很多计划一下子杠杆到完,人生顿时展示蒙上一层烟雾,我也被彻底地KO 了。

虽然没得改变料,但是狠狠的难过一天还是要的。

运那么不好,不是说今年羊咩咩福星高照oh? 还是还没到农历新年不算?

卡桃夫也无端端的这边那边瘀黑,是什么弄我的? (开始无理取闹)

这时候真的很希望被吴彦祖骂我做什么酱颓废,然后汪东城走出来安慰我

有够灰的..

算了算了,头又痛了,想多真的很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