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巴刹记

塞了40 分钟的车,带妈妈到OUG 星期四的巴刹走走。

跟妈妈出来,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走错路,因为她总是说话,又快又乱,她不知道她女儿我慢,不能一边回话一边认路。

一心想找的asam laksa 没有影子,肚子饿就草草找到椅子坐下。

叫了几样东西再加我的favorite 鱿鱼壅菜..

他老板的,RM8..

鱿鱼现在很难抓咩? 卖成RM8 一碟,心痛心痛。

最近有个认识了不是很久的朋友说我现实,当我张大眼睛问他是不是说我对金钱斤斤计较时他又转态说其实是我实际。

就是说不等用的东西我不会去T 或浪费时间在那里,只做会对我有利的事情罢了。

我不是很收到他是赞我还是踩我,但是我乡下火星那里,"实际" 其实是好性格来的,所以能屎的我认为他是给我高帽戴。

妈妈跟我说她生活遇到了什么好事坏事,我也show off 一些威水史给她知道。

例如我在公司欺负了几个人,近来吃几碗饭等等..

家人就是这样,永远不会伤害你,你也不会去伤害他们的至亲。

一些小坳挢其实是让大家更亲一步的接触,使你知道家人的喜好是不是因时间而改变。

我很不喜欢看到家庭不和,如果你认为家里人对你不好,那么你一定还没受够外面世界的折磨。


RM8.. RM8.. RM8..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