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坏脾气



前天,我以为我今天心情会很好,因为早上开窗看到了鸽子咕噜咕噜的在屋顶讲话。
开始上班,就有点小mangzhang,忘了是什么,过后不断地被人催催催,电话又一直听听听,mangzhang 指数飙升。

我在做我在做,很多不是我该做的但是我在做,我需要想需要问需要找,不要动不动就叫我的名字。
我相信我的脸色不会好看到那里去,那里知道我一不留神,敢敢对老板发出不耐烦的语气..

从GL 本性苏醒走出来后才想到我一定是活得显了,竟然没大没小,argghhhhhh.. 收不回了,不能undo 了..

脾气还是这么坏,EQ 负分,跟自己说过几次了还是这样,忍一忍还不是一天罢了,酱都做不好。

算了算了,找东西来娱乐自己,忽然喜欢不知那个同事的ringtone,Toploader 的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下载来听让心情也dance 一下。

放工后我就跟工作没瓜葛了,一身轻,买了近来的新宠生果rojak 吃,吃一吃好东西,明天再来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