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小财..

.. 没中



今天check online 一看,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差一点就中了.. RM100.. 激到有一点头云..

以前总是劝人家看开点,不是你的财就不是。

被我劝的人一定很想炳我,因为心已经那么痛,旁边还有人ngam ngam cham cham。

已经放弃买4 个字的万字,因为才有那么13 个机会,分分钟中最小的是3 蚊鸡罢了。

大彩不同,几十个机会,最小都有RM50。

反正这些都是博运气的东西,买一张就好,最多是分散远的地区各买一张。

报纸不是常登出这次是雪隆的票中,上次是马六甲中等等的吗?

友人告诉我尽量买连着的号码,他试给我看一次买300 张连着的彩票,RM900 了吔。

Experiment 结果是车没刮中到,RM50 也没影子。

我比他理智。

.

1 comment:

  1. aiya, cant gamble like this de.. if u dun hv 横财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