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少了什么


我挚爱Cherry 的blog 关了,跟了她的帖几年,仿佛失去了什么似的。

布咕鸡也没有提笔写很久很久了,除了失落,也担心她到底有什么事没有。

除了认识的人,我发现我看其他喜欢的blog 要嘛就是写的东西超特别,要嘛就是照片够吸引。

是的,照片要清晰,没图没真相。

例如我说我踩到了狗屎很高兴,因为人家说行狗屎运,那我起码要把我的爽样拍下来才能让人相信。

我少了个高素质的卡美拉,表说DSLR,普通的卡美拉需要RM300 才能买回家吧?

讲到钱我又显了,又是这个可爱的东西在作怪。

平淡生活少了那么一些乐趣..

男朋友用到旧旧少了那么一点火花..

死沉沉的僵局少了那么一个人的让步..

一直害怕的事情少了那么一丝丝的勇气..

不断喋喋不休的人少了给他那么一巴掌..

少了的东西自己需要想办法,因为总是少了某个人为你去争取。

.

1 comment:

  1. 凡事少了一点点,
    他日才能增进一点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