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Orphan] 18SG

今天看了第一集[宫心计],觉得很吵,一大堆女人在争宠,一点建设性都没有,就delete 掉其他集的。



过后无意开了[Orphan],咦? 出奇的好看leh。

以前好像看过书写的是那个孤儿心理不正常罢了,破坏收养她的家庭。

那里知道拍戏的比较新鲜离奇,是一个成年人小孩身的精神暴力者混进孤儿院让人收养。

演孤儿的那个很强,年纪小小但狰狞表情抓拿得很真。

演小女儿那个就很cute,人一cute,连头发走路流眼泪也cute。

值7.5/10 星,后半部份比较紧张,害我心一直跳。

当孤儿一直杀人兼扮可怜扮无辜来掩饰时,真的很想很想走进去戏里星她几巴,更期待她最后会有什么下场。

结尾时打斗跌下湖,拉着她养母的脚要养母救她上来,还来一句: "Please, Don't let me die, mummy.. "

我在想如果养母真的救她上来,我枕头就要丢过去银幕了。

幸好养母一句: "I m not your fuck' mummy!" 过后一脚踢去孤儿的颈。

"格卡" 一声,wowww.. 邪不能胜正,死了。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