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娱乐节目



看了不少娱乐节目,最喜欢的还是[我猜],因为有吴宗宪和阿雅,我的支柱。

吴宗宪的急才不必哆嗦,阿雅的傻大姐作风,别看她这么豁出去很失礼,其实有时必须一些绿叶才能衬托到鲜花的艳丽。也喜欢阿雅对观众的态度,亲切不让他们出丑的那个。

喜欢侯佩琴,虽然某些观众会认为她做作,但是我们很多时候自己会看得出来,谁才是真,谁又是假,真真假假,自己看得爽就是了。

当然也喜欢小猪罗志祥,心目中男友的准人选就是这些,瘦瘦的,不是很帅,耐看,充满幽默感,丑化自己娱乐他人,孩子气,不拘小节,活泼..

黑人也可放在我的list 里,可以卯到我笑而不转台。

还有小S,作风大胆,其实讲来讲去,放出来做好节目就是我心目中的好主持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