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老男人



昨天梦到了嫁给一个老男人,样子整个Anthony Hopkin 样。

正正直直,很有智慧,身家又很有米的样子,最重要是.. 超级疼我。

我不知道我是大婆还是二奶,总之跟上跟下的,but 在还没分家产之前,我..

.. 醒了

深层想一想,老的老公,没什么不好,爱情可以发生在任何的配搭上。

比我成熟,比我沉着,比我爱他,为我安排将来所有东西.. 不好咩?
做个小师奶,每天只烦煮什么菜式服侍好老老公的胃,保养好自己,顾掂一窝的BB 仔,指手画脚跟工人讲3 楼的角落头要扫一扫..

好地地我想起一句话 "火可以试金,金可以试女人,女人可以试男人" 好像有lalang 下..

1 comment:

  1. 为什么我的老男人没有叫我做师奶仔的? 我有要做师奶仔。。。没有很疼我,只会骂我蠢和笑我番薯。。。。是不是不够老的关系? 哈哈。。。我的老老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