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生日这样东西



生日礼物这样东西,给某些人的意义是互送,因为你送我所以我必须送回你,到了固定日子必须伤脑筋一次。

它不像旅游带回来的纪念品送人,那是真诚的付给,"因为我想你分享我的经历和快乐"

其实根本满足不了寿星仔最想要的是什么,往往能力以内买的根本是别人不需要的东西。

他喜欢衣服,但我买的到底是不是他的taste?

她是喜欢公仔,但我再买的公仔不是多此一举吗?

很简单,能力可以买的心头爱,自己当然会去买,何必借助另一个人的手来买?

要猜中人的喜好而又bingo 买到他要的东西相信比登天容易不了多少。

给有钱的又什么都差不多有了,他没有的我又实在买不起,心意这个东西顿时变得很金钱味。

再多的心意,收到不等用的东西,下场不外是收在store,或是转送给人。

庆生的目的在于纪念自己在当天来到这个世界,度过第几个年头。

在父母眼中的宝宝还能健康的成长,在朋友眼中庆幸能交得如此之知己。

你要诚心让人高兴,一年365 任你为所欲为,不必把自己限制在某个日子里。

一句小祝福,一声生日快乐就好,一粒红鸡蛋或吃个小饭就行,不求把生日演变成浪涛接到结婚请帖般讨厌。

事情说穿了很简单,我不喜欢生日收到礼物,同样的也不喜欢选礼物回送礼物给人这种背后涵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