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想什么写什么


生活中的高高低低潮不断出现,人就像是一艘木筏一直摇摆。

低潮就是Liverpool 出了王赛,弄到我死鬼hard feeling。

再低低潮就是我一直以为我是很好很驯的人,那里知道我不是。

再重头的低低低潮就是.. 我国经济不好,我很伤心,伤到我的圆梦都破破烂烂了。

有高兴的东西就该笑,有伤心的东西可以不笑,很正常。

习惯着的习惯,一时要改,可能很难,或许有些时候会痛。

但是如果给我
A: 微微的痛,但很久
B: 大痛,但一下子就好
C: medium 痛,看运气还会不会痛

我会选.. 不知道。我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我只会讲不会选,一个被情绪牵着走的人。

忽然我知道了我现在到底在那里,能力有多少,到底几讨人厌。

我很爱钱,可以让自己心痛的都跟钱走不了关系,没钱、不见钱、白花钱、花贵钱、钱花了不开心.. 十足一个钱鬼。

所以用少少钱或不用钱得到的满足感,我会很享受。

朋友知道我要看什么戏而下载给我看、吃到好吃的咖喱板面、想到好地方解闷、看书看到好笑的句子,看人家做事反而是我学到了东西..

生活就是一直这样,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突破。

1 comment:

  1. 生活就是酱紫的啦 ,
    浮浮沉沉,
    高高低低,
    起起落落,
    重点其实是我们的心态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