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回到家就看见了里面铁门锁头耳朵断了2 个,没人在家但门没被锁。

不可致信的我慢慢走上楼上,需要肯定没有可疑人物逗留。

当环境被确实clear 后.. 我家也被证实.. 妈的第3 度被贼找上门,加上不见taxi 车的话是第4 单了。

3 间房间一片狼狈,神奇的是没有大样东西遗失,我的laptop,HiFi 还在。

客厅根本没被搜查过,只是厨房的一个柜被打开,而后面铁门完全没动过的痕迹。

酱干净的手法,令我不得不怀疑是隔壁有过牙齿印的姓"马" 叫来人的人干的。

1. 贼人是爬过前面大铁门进来的,大白天没人注意到?

2. 墙壁没有人爬过的迹象,没脚印,连附近的花盆都没被移动

3. 偷了东西还能安然的出回去 (也有可能按电门出去)



4. 清楚我们家里没人在


虽然当时下着毛毛雨,但还不至于雨点雨声盖掉作案时视线和声音。

之前2 次从天花板下手,现在改为前门大摇大摆进来。

仔细点了东西,我不见了扑满,一个放满水晶的盒子,一个枕头套(应该是装贼物),但最重要的是..

爸爸妈妈合送我的21 岁礼物,锁匙型吊嘴被偷了,被偷的同时是爸爸留给我的最后一样东西..

TMD 死人贼,最好被我爸爸楸着回来见我,或拿去二叔公当了后吊嘴买白粉吸到喷鼻血。

喵雄家人则被偷了几个金戒指,心痛下。

奶奶说报警也无用,都抓不到的了,况且如果是隔壁的话,也不会笨到自己下手,只要叫同党来,偷了就走,自己则需在外把水就行了。

没凭没据我们也耐他不何,现在家里状况被人摸得一清二楚料,加强锁门方面是需要的。

我很相信这个嫌疑犯,这段日子我很清楚,当一件事情一直显示给你知道或者感觉他"是",那他就是"是"了。

虽然表面他会让你看到他"不是",表存在某些理想主义,往往事实是最残酷的东西。

如果家门前的乌龟会说话,它就可告诉我到底是谁做的案。



2 comments:

  1. ha? the safety in malaysia so lousy ar?
    aiyoyo.. i cant imagine if happen to me... sure i crazy to loose all the things that i keep....
    aii...真是世风日下咯~

    ReplyDelete
  2. U should take some prevention actions jo...i guess they will come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