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连续剧



刚看完了season I 的[Bones].. 气死我了,刚刚要做到Temperance 的爸爸是谁的时候,竟然没了
╭( ̄m ̄*)╮

用了大概一个月看完season I里的22集,我已经习惯有看它的日子了,现在.. o(╥﹏╥)o
看着骨科专家专著于每样证据,非常的pro,不会放过任何的遗漏。

有得看各种高科技的研究器材,适当时候合理的见解,同僚发生争执时的情绪调配,标准的美国腔..

Arghhhhh~ 太好看了.. (╯‵□′)╯ ┴─┴翻桌
当初跟朋友copy 来看时完全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喜欢这出戏,目前是到season V 了,而朋友却跟我说她没下载其他season 的 ╰(︶__︶" )╯
那就是说需要我自己想办法loh?

Arghhhhh~ 连续剧这样东西是讲缘分的,我喜欢的其他人未必喜欢,叫我去那里找一样喜欢它的朋友诱惑他们下载nia? ╭(﹊∩∩﹊#)╮


还有上次马是,看了那套[Two and A half Men],竟然没有其他知心人同样喜欢看,多么好笑,每几秒就有一个笑点的戏竟然没人欣赏 o(╥﹏╥)o
它是真的很诙谐,并不会像[Friend] 或[House] 般硬挤出来的,看了觉得笑不出的话,我跳蛇舞给你看。

英文剧的魅力就是每一集有独立的故事,合我口味,就好像小叮当我不喜欢看长篇的一样 ☞-_-☜
.

1 comment:

  1. fast fast get the d/l movie.. then pass it to me...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