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名牌

我喜欢Burberry,
Hermes 我有兴趣,
LV 我很迷恋,
但我买的只能是Bonia,
我平时又不是keen Bonia 的人,显..

名牌,
其实是个身份show off 的辅助品罢了,
我明。
名牌只能提起大家对令某理财方面有所憧憬而挂目相看,
我明。
就算quality 几好几好它都只是一个 "牌",
不会飞的"牌" ,
买东西也没得折扣的"牌" ,
我明。

但是不争气的是,
我还是很喜欢名牌。

我时常会突出一股冲动要买个来给自己,
会埋怨自己没个名牌防身。
看着人家拿名牌我还会眼甘甘在那里羡慕。
又显了..

唯一让我自己警告自己的是:
当我有了名牌包包我会再买些名牌衣服来衬,
跟手是鞋子也要名牌,
酱多名牌总不能驾Kancil 吧?
又想换车..
因为,
拿名牌穿起起毛T-shirt 加短打走去开小车的门,
真的是.. 很丑。

九把苏,醒醒吧
你还是用自命清高的说法 "名牌几名贵都不及人格贵" 来冷静自己。

 
想中性打扮上班时拿的Damier Canvas 系列

 
cute 到要死的 Marc Jacobs


美..

 
Kate Spade 一个一见钟情的包包

 
又简单又美..

 
都是这个衰咖每次叫我看名牌,罚他面壁思过
 .

2 comments:

  1. i think most of the ppl also have the same thking as u... wish ken buy branded stuff but then try to control themself not to buy...

    so pls always thk abt tis... "名牌几名贵都不及人格贵"

    ReplyDelete
  2. 唉,我也是一个喜欢看名牌但是买不起的废材。。。没有赚酱多又想花酱多。。。九把苏,我们俩一起面壁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