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将心比心

其实一个问题我很想问你很久了。

如果我像你做出同样的事情,你ok 吗?
如果我像你酱,摆的很明否认某些事,你ok 吗?

有一个很重要的: 按着你的心.. 想像你认为我不对的事,想象你是我.. ok 了.. 然后把你站在我的立场上..
如果你还是觉得你能做得比我好,ok, 算我错,我会每次用笑容来回应你。
如果你觉得你不行的话, please.. get off of my sight, and enjoy your fucking life。

将心比心.. 每次都听见你抱怨somok somok 的,当我做时却是我不对,现在你做,甚至其他人做又可以。

告诉你,冷漠不是一种态度,只是一个保护自己的武器。

3 comments:

  1. 说得好!
    冷漠不是一种态度,只是一个保护自己的武器...
    good!

    ReplyDelete
  2. 那个图片弄到我很怕。。。。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喜欢这句 --> please.. get off of my sight, and enjoy your fucking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