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Disco

以前,
去过clubbing,
最过的去过摇头Disco。
现在想回,真的多一块鱼出来。
得到什么? 烂醉的一晚?
隔天起来头痛欲裂的一早,
无心做工的一天,
甚至于出洋相的一次。

静静在pub 坐着喝酒聊天我还可以,
反正都是烧钱,
可是我已不能接受回到从前在烟雾弥漫舞池中和人挤人中跳舞。
或者看着有人像抓着steerling 般跳舞,
或者看着有人跳到鬼上身酱..

要约人到Disco,
最好找些志同道和的kaki。
找不对人,就是你望我我望你的一夜。
没有人开始,
就在那里站整晚。
你推我,
我怂恿你先跳,
除非有酒精的作祟,
不然谁也不愿先出丑。

晚上3、4 点,Disco 场陆陆续续开始涌出站不稳的醉鬼,
在友人的扶助下还大喊大闹大哭,
如果有人拍下让他们自己看见自己的衰样,
担保下次他们去玩只喝热茶。

在清醒的人看来,他们只是一班让烂音乐操纵的fing 钱人。

在有心男看来,
Disco 是一个大家放胆摸来摸去的地方。

在有心女看来,
Disco 是一个豪爽show 身材的机会。

在taxi 佬看来,
我不回家睡觉就是等你们喝醉舍得回家时charge 你双倍。

我承认老了,落伍了,有觉不睡走去跳到身水身汗口袋空空回家我不行了。
~~~~固耐~~~~

3 comments:

  1. dun wori.. i thk not oni u old.. everyone of us also same like u ... prefer to go for a slip than go clubbing... haha....

    ReplyDelete
  2. 年轻人嘛。。。clubbing是必要的。。。

    ReplyDelete
  3. we all getting old de..clubbing not ngam liao..maybe "oldish" pub for "old ppl" like us ok lor..: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