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生病在家

今天早回家,
先朦朦胧胧睡一觉,
病了。

给大家一个温馨的提醒:
我有个亲戚上上星期才中H1N1 过逝,
才一个星期就走了。
在这人心慌慌的期间最好不要生病,
让自己的抵抗力做好准备。
对吗? 你看有些人中了死,
有些没死,
是什么原因leh?

如果大家周围有那些明明一直在咳嗽,
却不懂得避忌用手/tissue 盖着嘴的仆街,
加上仆街喜欢近距离跟你谈话,
那么你就要准备生病几天了。
这件事情我知道有些仆街的脑..
并不会随着年龄而成长。
 
睡醒煮了碗maggi mee,
看着[我猜] 边看边笑。
可是到那个 mat Q 水蜜桃姐姐,
看到她扮cute 的衰样真的想整碗面丢过去。
那里有人geli 成咁,
毛管一支支站起来。
装娃娃音,
装kawaii ,
装纯真,
戴顶mini 王冠在头上.. damn 恶心。

吃完东西睡在床上打滚,
听着最近拿回来的华语歌,
真的真的太多好听的歌听不完了。

Tank 的,徐佳莹的,范逸臣的,萧敬腾的..
那天去Green Box 回来,
不小心做了member,
等着他的cash voucher 来,
我要再去唱腾腾的 "王妃" ,
上次还不会需要开伴唱啦
~啊吼~

 
生病还生病,脸还是要照顾的。
期待已久的 "我的美丽日记" 面膜终于来了,
嗯嗯,脸残的日子要过去了。
好美的包装耶,
用完box 都还能用

9 comments:

  1. 面膜~是不是应该跟我分享一点呢??嘻嘻

    ReplyDelete
  2. 仆街应该还会再咳,你们再看..

    ReplyDelete
  3. 有啦有分啦,都有啦 ..

    ReplyDelete
  4. I wan! I wan! I wan d mask oso!!! Where u bought it? How much wor? :)

    ReplyDelete
  5. u all singapore de..
    there oso got sell la..
    but if u c me.. then i mah give u lo..
    ha.. RM80 my sister buy direct frm there..

    ReplyDelete
  6. IS RM90.. my sister 收我少了...

    误会大众...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