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不吃鱼的猫

(以下故事全都以我第一人身份来旁白吧,懒惰换来换去)

世上没有真正的王子,
只有仆街和扮王子的仆街。
把仆街看得太透彻,所以造成我鄙视肤浅男生的心理。 (╬ ̄皿 ̄)凸

围绕着周围的浅人:-
1. 总有些人以为被自己制造的光环围着很爽,stand by 几个后备来服侍他,让他精神上得到满足感,以为每个人都会leo 饭应。 这里钓一点,那里撒一下网。很多可怜的女孩以为她就是你的唯一一个你知不知道? (T^T)

2. 你曾说过我对你很重要,你不敢想象没有我的日子。是吗? 我有那么重要厚? 你有发觉我只是冷漠的反应或闪开你的甜语吗? 因为我不忍让你不知不觉说出太多的谎言。 那是你的寂寞心宿做怪,对我可以,对其他人也可以。现在没有我,你还不是一样过? 不断的把相同的伎俩对于不同的人.. 反感恶心到肺。 \( ̄ε(# ̄\)

3. 在你出差的日子,很难忍受没有女人的日子吧? 走去酒吧玩乐,满足你的手欲,你有想过在家孤独一个睡觉的另一半吗? 如果这样你都不能忍,你将来要怎样度过老婆怀孕的9 个月?

4. 当谎言被拆穿时,很lousy 的来一句.. "我怕你担心/ 多心,所以就没第一时间跟你讲.. "。 对不起,现在流行的是"坦白",并不是"疑神疑鬼",如果你之前对我讲,我的反应就没那么大。 还有我不知你信不信科学,因为"纸包不住火" 是真的,你的一举一动,包括你写过怎样的sms,你讲电话的神情,你按捺不住的鬼祟..

5. 对男对女的态度不同,以貌取人。为了爱情暧昧地下情mat Q 情可以翻脸得罪其他人,我欠你的啊? 既然这个东西对你那么重要,你最好纹个tatoo "" 字在额头上,让全部人体谅你一下。

6. 为什么你有了几个老婆还要招惹其他人的家庭? 是你的精力太过旺盛还是你的钱太多?
╭∩╮_(︶︿︶)

7. 中国妹,泰国妹入侵家庭。妈妈们为了家都把眼泪吞进肚子里,你却对外面的小老婆伤神烦名份。年轻的女生比较容易骗,年轻的女生不需要戒指只要承诺就搞掂。
女人皮肤不够女生嫩、不够女生滑,年轻的女生比较紧 (Bingo!)
临老入花丛.. 我认为就算是女的先掀起诱惑,身为一家之主,应该更有自制能力的男的并不应该随意的就被挑逗。

很明显的,
我都把矛头指去男的那边,
因为没有不吃鱼的猫,
却有从一而终的母猫。

我为什么会知道? 千万不要问我,问问你自己,自己知道就好。

 .

4 comments:

  1. 哪只猫看到鱼不会心动的?如果有不偷吃鱼的猫,世界就和平多了。。。至少,罪案也会少了。。。

    ReplyDelete
  2. ai... this is the real fact... no nid to argue but only ken discuss... how come we cant stop or chg the attitude of the cats?

    ReplyDelete
  3. 那天跟姐妹聊天说到一句大家都赞成的话,男人嘛,全都是猪,哦,不是,都是猪肉,因为猪还有脑,他们没有。。。如果硬说是生物,那么它们只是种猪。。。因为只有播种时才有用。。。

    女生比较紧,这句很经典,为了这个,代价也很沉重。

    ReplyDelete
  4. 男人靠得着, 猪那都会上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