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旅行

我很想做个旅行达人。

钱财上的关系,让我一直就住就住,每每看到人家拍回来的照片,我的心,我的心..

不过我想要去的旅行必定要新鲜,去没去过的地方,跟没去过的人去..

还没履行之旅:

1. 跟一家人去,享受一下天伦的feel,现在家人都各分东西的

2. 跟现在成家了的同学去,我们都还有少女的情怀哩

3. 跟同事一大班去,走了还没走的,加上不要看到老板的脸

4. 跟喵雄出国去,人家最远跟他去过Port Dickson 罢了

5. 自己一个人去,无忧无虑的走,蹲在路边吃打边炉,生吃小虫,体验一下..

说着说着我去摇摇我的扑满,就好象摇摇我的梦..



看到吗? 看到吗?

5 comments:

  1. sunsun, since u r so... jian chi ur dream...
    so touching....
    as ur low yao gui gui, if ur 扑满 full liao u let me knw....i go with u ok?

    ReplyDelete
  2. 哎哟。。。我也很想去旅行啊!!!

    ReplyDelete
  3. let my 扑满 tell the truths..

    ReplyDelete
  4. 我喜欢一个人去旅行。。。应该都蛮刺激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