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想起把拔

其实在这个地獄开放的日子里,
我想起的不是 "兄弟们",
我会想起我把拔..
他现在不懂是不是也过着年leh?
过得好不好? 有没有收到我们烧给他的东西?

我不信问米,
我不相信自己父亲要告诉我的话需要从另一个人口中说出。
曾何几时我听人说,
一个亲人去投胎前会报梦告知。
把拔有..
他有给我知道。
但是过后如果有再梦见的话又算什么?

在世时他担心的东西我们都没让他担心下去,
弟弟妹妹全部长大后都很独立,
也很相亲相爱。
剩下他担心的就是我还是那么笨,
可是我没有给人欺负,
我是不会给人欺负..

以前他独自站在猛烈太阳底下等我和妹妹们的巴士几个种头,
晒黑了脸和身都没怨言。
坚持不躲去遮阴的地方,
深怕我们走失了..
带我们去吃好吃的东西,
生鱼面.. 一碗RM 30 吔..
一直叫我们吃,他自己却忙着夹给我们。
我现在赚了钱却请不到他吃。

 
你的儿女们..

今世能结为亲人就是缘分了,
下辈子可能我们大家都不认识大家,
连擦身而过而不为觉。
失去了的只好怀念,
还在的更要珍惜..
.

2 comments:

  1. 生命真的很可贵。。。

    好啦。。yang yang 你啦。。

    ReplyDelete
  2. 看了这些感言肺腑的感想之后,眼泪也在眼框中打滚,快要弄脏我的mascara了....
    so touching...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