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高达先生来了

喔耶~ 等了几个月的高达先生终于来到我怀抱了。
﹀( ̄▽ ̄)﹀
谢谢芳立 sang~
(不过有一支箭和一个盖再加一粒东东多出来不知道是应该砌那里的.. 益r2 )

找了很多适合的位子来摆设,
可是都不顺意。
房间太小,
客厅又惹尘,
又没有玻璃橱把他厢起来..
所以我自把自为把他摆在最靠近我的地方--> Jimmy 仔那边,
也就是我的车啦。

对于一个这么闪的人物当然是摆车头啦,
但..


噢right 噢 right,我知道,太高不balance 了..

想想下,站在车后让人看见也不错。

 
可是,有太重了,也是会倒..

要把他双脚和身分开放,变成未合体的模样吗?会被路人耻笑哦..
最后,只好让他高达先生奇檬子得躺在车包后看我驾车。
.

3 comments:

  1. 哇,你酱厉害的?竟然买到高达先生哦,好像不便宜的喔???

    ReplyDelete
  2. 这里的价钱我不会买咯.. 不过台湾不知道..

    ReplyDelete
  3. 好幸福叻。。。你的梦中情人达达终于属于你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