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没相遇过的两双手



知道吗?
我们的手没有牵过
浪子是大家对你的印象,
也把你归类在上流圈子里,
但是我很享受你有了很多爱慕者还能记得寻找我,
向我投来有话想说的眼神..

了解吗?
我们的手是没有感温过
但你把功劳都让给我,
为我出头为我出气。
不拘言笑大男人主义的你,
却把你身体的小毛病用婉转但很严肃的神情告诉我,
让我开窍原来喜欢并不是一个人的事..

明白吗?
我们的手根本都没碰过
每次在电话里头只听见你紧张的开场问候及提了几下假期来找我的话题,
很多时候都是沉默的空气,
但是我们都没有把电话放下的意思。
害羞的你那次那么远来找我,
静静的等了我几个钟头,
我没有好好珍惜,
话没说完我就让你离开了。
你远去日本前那句失望的"bye" 还在响着..

可能吗?
我们的手是没有紧扣过
但是我异常的紧张你和你懒洋洋的关心我,
让我们互相知道是有东西发生了。
我的morning call 听你睡不醒赖床的声音和你回hometown 用家里电话打来给我惊喜的电话号码,
你在背后用手掌盖着我的眼睛叫我猜你是谁,
大伙一起坐时你主动黏在我身边的那些感觉还能留到现在..

没相遇过的两双手原来可以比相遇过的感受更..

4 comments:

  1. 很浪漫。。。。那个当年。。。。

    ReplyDelete
  2. yi, wahseh.. another bf?
    ken tell tell?

    ReplyDelete
  3. treat as read story can le la..

    ReplyDelete
  4. 浪漫+甜甜的文章。。。。我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