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做工

我觉得我的工作遇到颈瓶了。
每天到公司,
做着不重要的东西,
我觉得自己对公司的贡献不大。
比起外面到了晚上都还需要打拼或站着等放工的人,
我是何其幸福。
也许我认为付出很多,
可是为什么往往到最后当被问到最擅长什么又答不出。
当我开始觉得工作厌倦时,
我有想过麻醉自己,
让工作变成好象自己的生意,
好好的经营他。

每个人都公平的有24 小时,
我有充分的利用这些时间吗?
我没有.. 我变得很懒散,
日子久了我怕我会变得扶不起。
我要振作了,
上班午饭放工的呆板生活让我麻木,
让我一事无成。
我要自动去增加自己的能量,
我要学多多东西,
我不要说少了谁会很惨那种..

好了,我要去做了..

.

3 comments:

  1. 我也是,所以我不做了。。。因为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ReplyDelete
  2. 活到老学到老,任何时候有什么想学就去学,我支持你,我也有很多东西向雪。加油!!

    ReplyDelete
  3. 哈。。那你加加油啦。。。

    ReplyDelete